驰宏锌锗“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全面推进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3/11/29 14:12:59
 



  近日,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贯标推进培训会。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在培训中心三会议室设立主会场,云南澜沧铅矿有限公司、云南永昌铅锌股份有限公司等6个分、子公司设立了分会场,275人参加了会议。
   近几年,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省、曲靖市知识产权局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主线,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集成创新能力和引进消化再创新能力,以科技创新工作推动公司快速、健康发展。在原有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健全了知识产权管理制度、机构和管理人员,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整体水平得到提升。先后被国家知识产权局、云南省知识产权局确立为“全国知识产权试点企业”、“云南省百户知识产权试点先进企业”、“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称号。此次又被云南省知识产权局确定为首批贯标试点企业。 
  会上驰宏公司党委书记陈华国并宣读公司《知识产权管理者代表任命书》,任命公司知识产权管理者代表,负责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建立、运行及持续改进事宜。总工程师贾著红在会上就建立公司知识产权管理标准体系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共同协作、群策群力,按云南省知识产权局等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有计划、分阶段将体系管理工作程序化、系统化、标准化。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调研员李顺玺就贯标工作主要任务指标、主要流程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试点企业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努力做到周密部署、扎实推进。
  为期2天的贯标专题培训由贯标咨询辅导机构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院组织实施。(记者 梁丹丹  通讯员 王瑞山)

                  
(编辑:白逸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