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媒体持续聚焦第七届中国专利周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3/11/27 10:37:56
 



  本网讯 第七届中国专利周期间,专利周活动不仅为中央媒体所关注,也成为地方媒体持续聚焦的热点,对逐渐扩大中国专利周的效应与影响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据了解,《安徽日报》刊发《专利周安徽对外发布500项专利项目信息》的报道,对当地专利周活动给予积极评价。《海南日报》以《海南中国专利周193种专利技术产品亮相》为题,报道了海南专利周活动的亮点和特色。《贵阳日报》刊发《贵州:专利周上金奖企业集体“亮相”》,对获得中国专利奖的企业专利创造运用情况如实反映,取得良好社会效果。湖北《楚天金报》的《专利转化武汉将推广“老少配”》形式灵活,寓意深刻,独具特色。《安阳日报》刊载的《河南:专利周主推优秀专利项目展》及时反映了当地专利周活动开展的情况。
  地方媒体对本届中国专利周活动的集中报道,增加了专利周的社会影响力,为专利周以及专利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记者  赵建国)


(编辑:朱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