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专利周网络主会场引关注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3/11/26 14:58:01
 



  本网讯 作为第七届中国专利周重要的网络平台,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连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浏览量连续刷新纪录。
  近日,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在中国专利周期间设立的活动动态、视频播报、对话访谈、一线传真、政策推送、服务指南等内容备受关注。尤其是由“推进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支撑创新型国家建设”“加快发展知识产权服务业,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实施专利导航试点工程,引导产业科学发展”“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行知识产权管理标准,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加强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创新发展之路”“促进质量与数量协调提升,铸造中国专利品牌”等7个版块组成的“政策推送”栏目,分类明晰、内容充实、阅读方便,为服务企业提供了必要的政策信息支撑。
  在第七届中国专利周主会场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上,不仅网络平台自身的内容信息量丰富,还首次设置了多网联动、微博专区等版块,充分满足了人们希望了解更多专利周活动内容及互动的愿望,受到各界阅读者好评。(记者 赵建国)


(编辑:朱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