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八届中国专利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1/13 17:55:28
 





  国家知识产权局于2014年11月17日至24日在全国异地同时举办以“聚焦企业需求,服务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4第八届中国专利周。本届专利周活动旨在切实解决企业关心的知识产权实际问题,为企业创新集中提供有针对性的高质量服务。

  专利周期间,各地将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政策宣传和需求调研,紧扣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需求,集聚整合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开展有针对性的企业知识产权服务对接活动。

  本届中国专利周以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作为网络主会场,不另设实体主会场和开幕式,各地采取分会场形式,精心策划并实施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此外,本届中国专利周将首次尝试利用微信平台推行“掌上专利周”,进行更精准的信息推送,微信公众账号“中国知识产权报”(微信号:cipnews)将成为本届中国专利周的官方指定微信平台。公众可以通过微信与专利周进行直接的交流。

(编辑:刘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