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周与知乎合作活动“专利怎么玩”今日启动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4/11/24 7:42:51
 



  经历了整整一周来自全国各地的精彩,第八届中国专利周来到最后一个活动日。11月24日,第八届中国专利周主会场与问答社区“知乎”合作,于9:00启动专题活动“知乎圆桌:专利怎么玩”(http://www.zhihu.com/roundtable/patent),并将持续5天时间。

  在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或手机App访问“知乎”,浏览精心准备的优质回答,参加实时发生的热烈讨论;可以提出自己感兴趣的专利问题,邀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嘉宾回答。用户的优质回答可能成为“热门回答”,将被数以千万计的用户浏览和讨论。

  本次活动是第八届中国专利周主会场的压轴活动。通过与内容专业优质的“知乎”网络问答平台的合作,点对点地解决来自商界、中小微企业、投资人,乃至科技、工业、设计、创意界专业人士遇到的专利难题,最大程度地阐释“聚焦企业需求,服务创新发展”的含义,在全社会进行专利知识的普及,营造尊重创新、学会运用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6位专利专家,他们是:

  李雷:北京集慧智佳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创业公司专利难题培训与咨询专家
  
  徐伟锋:小米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总监
  
  周鹏:全球视野的知识产权科技新媒体IPRDaily创始人兼CEO
  
  侯瑞玲:法国Questel公司亚太区经理,专利信息专家
  
  卢学红: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宣传处,原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审查员。2014中国十佳知识产权图书《专利凶猛》联合作者。
  
  吴溯: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审查部专利审查员,参与过《专利审查指南》关于GUI部分的修改,移动系统设计专利专家,2014中国十佳知识产权图书《设计之战》联合作者。

(编辑:刘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