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3/11/16 17:54:24
 



国家专利运营试点企业(非生产型企业)简介

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

  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是国家批准组建的从事专利技术开发与综合服务的全国行业性企业。
  目前主要业务服务范围包括:专利技术转移实施、专利投融资价值分析、专利可产业化性评价分析、专利权稳定性分析、行业专利分析、企业专利预警咨询、企业专利管理咨询、专利技术推介、专利展会、专利交易、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专利统计分析、专利(知识产权)顾问、企业专利运营方案、专利分析、专利申请项目可专利性分析、专利质量评价、专利数据库建设、专利分析软件、专利全流程管理服务系统、专利信息分析系统等。主要服务对象包括相关中央部委、行业协会、地方科技部门、知识产权局、中央企业、科技园区、中小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
  公司拥有中国专利网和自主开发的专利分析软件。自2006年,公司全面承担国家知识产权局直接委托的我国专利深数据加工与专利分类业务,是我国最大最专业的专利数据加工与分析机构。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支持下,成立了专门的专利分析中心。
  2013年,国家发发展改革委批准公司成为全国9家率先组织实施国家高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专项的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单位之一,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公司成为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创建机构。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荣昌  郑磊       
  电  话:010-82278315   82278268
  邮  箱:lirongchang@sipo.gvo.cn  zhenglei@sipo.gov.cn
 

(编辑:朱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