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之专利预警咨询中心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3/11/16 17:52:37
 



国家专利运营试点企业(非生产型企业)简介

北京国之专利预警咨询中心

  北京国之专利预警咨询中心(其前身为北京国之企业专利应急和预警咨询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国之预警中心”)直属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是国内首家提供专利应急和预警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2013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为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创建机构。
  国之预警中心依托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具有突出的信息、人才和管理优势。国之预警中心使用国内最完备的专利信息资源,依托数千名精通专利法律知识、熟谙专利和科技文献检索、覆盖专利申请全部技术领域的专利人才,拥有经过多年实战磨练打造而成的专业、高效的项目管理团队,更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内从事专利战略研究的专家为提供宏观指导的“智囊团”,形成了一支理论先进、经验丰富、高效务实的专业化团队。   
  国之预警中心业务范围如下:
  1.面向政府机构和行业组织提供区域经济战略规划、区域行业发展规划、重大项目专利评议、区域/行业专利数据库建设;
  2.面向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研发立项调查、研发过程专利跟踪、研发成果综合布局、重大项目风险评估、专利运营风险管控、侵权防御与风险评估、诉讼应对及改型规避、专利战略规划咨询、专利管理培训顾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勇 宗磊 罗啸
  电  话:010-62413009/3894/3000   
  传  真:010-62412997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紫金数码园4号楼15层
  网  址:http://www.patentwarning.com.cn    


(编辑:朱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