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专利周海报(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3/11/21 13:59:03
 



 

    封面

 

    

 

    海报1

 

    

 

    海报2

 

   没有锣鼓喧天,没有剪彩仪式,11月21日,2013年第七届中国专利周在特别的主会场“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上悄然揭开序幕。虽然简朴,但内容丰富,虽然位于网络时空,但更加方便了社会各界。
  本届专利周以“专利导航产业发展,服务聚焦企业创新”为主题,切实加强企业服务需求调研,面向企业开展具体深入的知识产权对接服务,将专利周从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宣传展示活动转变为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力量参与的专业性服务机制。图为本届中国专利周封面及海报。
  据介绍,本届专利周的宣传海报为两张。一张为红底金色图案,较为抽象,其中包括虚化的背景中闪烁着一串串数字,寓意皆为知识产权竞争未来;另一张为白底淡蓝色图案,较为写实,其中包括城市、地球、上升的箭头等元素。两张宣传海报上都印有本届中国专利周的主题——“专利导航产业发展,服务聚焦企业创新”,并且加注了网络主会场“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的名称及网址,并设有二维码。通过使用智能手机的相应软件对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扫描,便会直接进入第七届中国专利周网络主会场,由此打造了一个方便、快捷的新传播方式。(记者  赵建国)


(编辑:白逸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