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宣传海报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7/11/27 9:35:12

    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宣传海报正式发布。宣传海报紧密结合今年专利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主题,并以知识产权为纽带,突出表现了中国经济稳步增长,“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据了解,今年专利周宣传海报以水彩渐变为主要颜色基调,以城市集群的背景烘托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快速发展。据海报设计者介绍,海报上的人民大会堂元素意在体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人民大会堂穹顶的笼罩下火箭“腾空而起”、复兴号“平稳驶出”、出门只需“扫一扫”、共享生活“说走就走”——中国“新四大发明”成为了亮丽的国家名片,处处彰显先进技术带来的勃勃生机。

专题瞬间幻灯1212.jpg

    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宣传海报下方标注了“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网络主会场”“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国家平台系列活动”的二维码名片,社会公众使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以直接访问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网络主会场,并关注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的一系列精彩活动。(侯岭)


(编辑:李羽)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