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第十届中国专利周青海地区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 青海省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 2017/11/22 3:26:11

2016年第十届中国专利周青海地区活动启动.jpg

11月21日,由青海省知识产权局、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以“加强知识产权运营 开拓知识产权强企之路”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专利周青海地区活动在西宁启动。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许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青海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史军放主持启动仪式。


  史军放介绍了2016年第十届中国专利周青海地区活动实施方案,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淑梅介绍了新出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变化情况。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培训,培训讲师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及贯标主题进行宣讲,对推动青海省企业贯标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专利周活动按照“简化形式、充实内容、加强服务、务求实效”的原则,紧扣主题,围绕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培育、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施、专利导航项目实施、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召开联席会议联络员工作会议及知识产权保护行政司法交流六个方面,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宣讲等活动,为持续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青海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及知识产权工作管理人员,省内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青海省知识产权局)
 

(编辑:李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