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上海专利周“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主题推介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7/11/28 6:06:55


  为了促进知识产权的转化实施,中国上海专利周上,来自上海理工大学的四项专利项目参与了“生物医疗与大健康主题推介会”活动。上海理工大学在产学研合作方面不断摸索和尝试,在全国设立22个工作站与当地企业建立紧密合作,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本次推介会上,该校“新型多功能轮椅式智能电动护理床”、“食源性致病菌快速检测”、“一种快速智能止血材料”、“一种重组丙酮酸氧化酶的制备方法”四项专利项目在现场进行推介,专利技术方、需求方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在会后充分交流和对接,取得了不错的推介效果。尤其目前中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的居家护理问题受到普遍关注,因此“新型多功能轮椅式智能电动护理床”这一项目,在会后即受到上海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代表的垂青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另外专利周期间将有来自大连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200项专利技术在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官网上进行发布,形成线上线下联动模式。


(编辑:晏如)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