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积极开展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活动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7/12/5 7:17:17

  11 月 27 日至 12 月 3 日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期间,浙江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专利周活动。

  从11月下旬开始,浙江各地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公益性、专业性、服务性的线上线下活动,有力地促进了知识产权运营各类要素聚焦企业、聚集对接。如杭州市举办了G60沪嘉杭及杭嘉湖绍都市圈知识产权研讨活动、区域知识产权联合执法行动;宁波市举办了企业知识产权国际研讨会暨涉外知识产权保护论坛、互联网知识产权争议解决主题论坛;温州市举办了大学生知识产权与创新创业培训班、企业知识产权战略高级研修班;台州市举办了“百人进千企”活动;舟山市举办了浙江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国家专利分析成果宣讲暨分析方法实战班等。

  本次专利周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下旬,接下来,浙江省将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对专利周活动进行多方位的深入报道,深入宣传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扩大活动的影响。(浙江省知识产权局  孙晓莉)


(编辑:晏如)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