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举办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大连地区启动仪式暨银企对接会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7/11/30 1:37:57


  11月27日,由辽宁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大连市知识产权局、大连市金融发展局承办的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大连地区启动仪式暨银企对接会举行。本次活动是深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推动大连市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本深度融合,促进全市银企在科技金融方面良性互动的积极尝试。来自大连市各区(市)县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银行、保险、中介机构及企业22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举行了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大连地区启动仪式,兴业银行、建设银行、人保公司的代表分别详细介绍了现有的知识产权质押金融产品。与会评估机构介绍了全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模式。会后,到会企业根据自身需求,与金融、保险和评估机构展开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浓厚,反响热烈。

  此次举办银企对接会目的是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意识,了解信贷政策更好地推进全市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助力和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改善市场主体创新发展环境,引导和促进银行业、保险业创业投资等各类金融资本与知识产权资源有效对接,切实落实国家、省、市对中小微企业发展金融扶持政策,进一步推动大连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企业创新成果的转化,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许来庆 宋词)


(编辑:晏如)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