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首页>内容

广西成立知识产权“一站式”综合服务联盟

文章来源: 人民网                       发布时间:  2016/11/23 9:37:36 

  11月22日,广西知识产权“一站式”综合服务联盟成立暨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广西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举办,正式宣布成立广西知识产权“一站式”综合服务联盟。


  据了解,该联盟目前由24家单位组成,广西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联合各类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进行组建,旨在为广西区域内创新主体提供知识产权挖掘申请、信息分析利用、评估、交易、托管、投融资、贯标、诉讼维权等知识产权运营全系列综合服务。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北京合享新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中国技术交易所等国内知名知识产权运营机构的专家就创新驱动发展大背景下,讲授知识产权运营经验,联盟单位与专家面对面学习交流,借鉴区外知识产权运营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转变认识,强化服务,为加快推进广西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学习平台。(沈泉池)


(编辑:高云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