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首页>内容

【回顾】第九届中国专利周系列活动——知识产权基础知识讲座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发布时间:  2016/11/20 21:46:51 

 

12月8日下午,由珠海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以下简称“北理工”)联合承办的第九届中国专利周系列活动——知识产权基础知识讲座在北理工设计与艺术学院圆满举行,珠海市知识产权局副科长田甜女士、权超先生,北理工设计与艺术学院书记、副院长吴军先生、吴兆奇先生以及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副会长杨焕军先生、秘书长朱鹏女士出席讲座。讲座开始前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吴兆奇先生带领诸位嘉宾参观了优秀毕业作品展。


  此次参与讲座的共有70余人,包括北理工设计与艺术学院各专业工作室负责人、专业老师、在读学生及部分企业代表。担任此次讲座主讲嘉宾是我协会副会长杨焕军先生,其针对设计与艺术学院在校师生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合理的内容编排,包括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及知识产权的获取两部分内容。杨律师精心准备的两个多小时的内容,令在座的师生收获颇丰,其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几乎零基础的师生们生动的讲述着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并结合自己平时处理的实际案件与在座的师生进行现场交流,对师生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校园作为孕育新知的场所,是激发创新的源泉,结合此次第九届中国专利周的主题——“强化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借高校的平台举办此次“知识产权基础知识”讲座,力求能够增强在校师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强化其知识产权运用能力,以期进一步激励在校师生创新积极性,为珠海市创新事业而做出贡献!
 

(编辑:汪诚 实习编辑: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