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首页>内容

【回顾】200项专利技术亮相河南专利周

文章来源: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  2016/11/18 17:02:27 

11月30日,在专利周河南地区活动期间,专利项目展示交易和专利项目信息发布活动在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管委会的1楼大厅和2楼工业设计展馆举行,200项专利技术展示发布。


  展览现场,200项专利项目展板有序摆放,吸引了活动参加者驻足观看,一楼大厅大屏幕上也在循环播放着项目信息。同时,这些专利项目也在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在本届专利周的专题栏目和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管委会的官方网站上进行展示。


  在接下来的专利周期间6天时间里,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主会场还将举办审查员走进园区与创新创业者座谈、workface创业者交流社群例会之专利技术助力企业跨入资本市场、企业专利成果转让签约仪式和专利项目融资路演活动、创客学苑系列培训之专利保护及维权专题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届时参加。(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李建伟 岳修科)

  (编辑: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