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首页>内容

丰台强国知识产权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6/11/24 17:04:19 

  为了进一步交流知识产权运营经验,创新知识产权运营模式,聚集知识产权要素,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水平,提高知识产权运营人员的能力,值第十届中国专利周之际,“丰台强国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于11月23日在京举办。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维野、北京知识产权局巡视员王淑贤等出席了本次论坛,360公司、英特尔、爱立信、小米、西门子、中国移动、北汽福田等众多知名企业代表200余人参会。


  本次峰会以“探索知识产权运营新模式、新业态”为主题,共设置了15个专题报告,来自企业、研究机构、高校的20多名专家围绕“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金融”3个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同与会者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论坛上,来自政府、学界的专家对当前政策与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来自企业界的人士向与会者分享了实践经验,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本次峰会由北京市丰台区知识产权局等部门主办,北京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专利萃取众创平台共同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论坛是丰台区“推动专利运营、促进专利强企”行动、实现知识产权工作的特色发展的一项举措。峰会聚焦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的需求,着力聚集各类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建设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生态体系,通过研讨交流,互相学习,切实解决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知识产权实际问题。(陈婕)
 

(编辑:汪诚 实习编辑:陈鑫)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