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首页>内容

第十届中国专利周宁夏活动丰富多彩

文章来源: 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1/26 15:17:41 

11月21日至11月27日是第十届中国专利周,宁夏分会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聚焦企业资源和服务需求,充分调动和发挥知识产权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资源优势,优化服务效能,推动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精准对接,促进专利技术成果转化运用,利用新兴媒体扩大宣传效果,为持续深入推进相关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周期间,全区知识产权系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丰富各项活动内容,开展了知识产权运营企业交流活动及知识产权培训,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工作,继续推进了国家专利运营试点企业的培育工作。


  此外,全区还开展专利行政执法维权专项行动,有针对性地主动开展对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农业机械、电商领域的专利执法专项活动,加大对涉及自治区优势特色产业领域的侵权、假冒行为的打击力度。     (记者 樊玲)


(编辑:白逸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