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首页>内容

海南举办“专利事务培训班”拉开海南专利周活动序幕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6/11/25 15:19:35 

11月24日,2016年第十届中国专利周海南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海口市隆重举行,作为启动仪式议程之一的“海南省专利事务培训班”同步开班,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海口代办处主办,各市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代理机构、企事业单位主管知识产权的代表和个人申请人130余人参加了培训,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适应新系统下专利事务的新变化,有效地提高申请人在专利申请、费减备案、维持运用过程中对专利事务的使用效率, 推动全省单位为创新驱动发展和建设海南知识产权强省而努力。培训班分为上午与下午进行,上午由讲师针对2016年新上线的费减备案、智能审查系统专利受理、专利缴费业务查询等进行详细的介绍与讲解。下午为参训人员与讲师互动答疑环节。现场学员们积极性高涨,争相与讲师探讨此次培训内容的疑难问题。(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海口代办处 程楠)


  (编辑:晏如)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