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专利周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5/11/29 23:53:01




  专利导航产业发展 ,服务聚焦企业创新


  2013年,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首次作为中国专利周的主会场,为创新主体及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的信息服务。


  据介绍,本届专利周本着简朴、实用、节俭的原则,发挥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的网络主会场作用,依托主流媒体,采取多网联动、深度报道的方式,紧紧围绕知识产权制度运用和创新驱动发展等主题,大力宣传中国专利奖获奖企业、各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重点突出实绩显著的优秀企业、杰出人物和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同时,为企业创新、知识产权权利人提供更多更实际的信息服务。


  据悉,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打造的面向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政策指导、相关知识咨询、新闻信息发布的多功能网络平台。本届专利周期间,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发挥自身优势,传递创新信息,促进专利交易,推动专利周的各项活动全面展开。(记者赵建国)


  (编辑:汪诚)
 


    

 
    主办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承办单位: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电话:010-8280306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7号新时代大厦(100088)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103642号-3 邮箱:zlz@cip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