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能源管理体系通过审核

文章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12/7 13:15:23




 

   12月2日,胜利油田能源管理体系建设顺利通过山东省验收。此举标志着胜利油田的能源管理在法制化、标准化、科学化建设方面实现新跨越。


  根据《山东省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效果评价办法》,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查阅资料、随机询问等方式,进行了逐条审核。并从能源体系的遵法贯标、节能技术进步、全过程管理控制、节能文化促进等四个机制的建立运行情况、及各阶段工作及所取得的绩效等多个方面,对胜利油田的能源体系建设效果进行了全面评价。通过为期一天的评审,专家组对胜利油田的体系建设符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油田近年来取得的能源绩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赵士振 任成)
 

(编辑:汪诚)



  

 
    主办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承办单位: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电话:010-8280306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7号新时代大厦(100088)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103642号-3 邮箱:zlz@cip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