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专利周南京地区活动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 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发布时间: 2015/12/3 14:45:04




  日前,第九届中国专利周(南京)暨“PCT国际申请与欧洲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宣讲活动在南京(鼓楼)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举办。来自全市高校、科研机构、出口型企业的专家学者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南京市科委副主任、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黄榕出席并致辞。


  黄榕对南京市近年来的PCT申请及保护状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其未来的发展予以展望。主讲嘉宾分别从专利国际申请保护、欧洲申请策略、修改及修改超范围(欧专局)、欧洲知识产权风险及应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述。最后,听众与主讲嘉宾就国际申请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专题宣讲活动为第九届中国专利周南京地区活动拉开了帷幕,极大加强了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PCT国际申请与国外专利布局工作,普及了专利国际申请的基本知识以及国际申请中的策略,有效的促进了全市企事业单位走向海外市场的能力。

  
  (编辑:曹晨 实习编辑:石焱)

 
    主办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承办单位: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电话:010-8280306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7号新时代大厦(100088)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103642号-3 邮箱:zlz@cip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