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专利信息推送及知识产权贯标服务推送活动”在澄海举行

文章来源: 汕头日报

发布时间: 2015/12/7 13:18:42




 

  近日,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与发展中心与汕头市知识产权局、汕头澄海区经信局共同举办“全省专利信息推送及知识产权贯标服务推送活动(汕头澄海站)”。


  为提高汕头市企业特别是澄海区企业专利信息利用水平和推进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强化知识产权对企业服务与指导能力,使知识产权更好服务地方创新发展,近日,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与发展中心与汕头市知识产权局、汕头澄海区经信局共同举办“广东省专利信息推送及知识产权贯标服务推送活动(汕头澄海站)”。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谢红出席活动。


  活动中,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与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广东省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和服务工作,内容涉及我省专利信息基础建设、专利信息利用服务、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服务、企业知识产权贯标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及计划安排。来自广州的信息科技和知识产权专家也在会上就本机构的专利信息服务范围、服务特色以及企业贯标培育有关事项进行了讲授和推介。演讲引起了与会企业代表的强烈兴趣,纷纷踊跃发言,就企业实际专利运用中遇到的问题及难点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



 

(编辑:汪诚)



  

 
    主办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承办单位: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电话:010-8280306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7号新时代大厦(100088)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103642号-3 邮箱:zlz@cip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