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区成功举办专利导航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4/11/5 13:01:05
 



  7月14日,长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功举办专利导航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司长马维野、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长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威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此次论坛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马维野司长、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陆介平主任、北京合享新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何佳总裁、北京爱国者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卿高山副总经理等四位专家,通过四场专题演讲,从概念和实务两个角度对专利导航进行了深度解读,向企业宣传推广了专利导航理念,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导航区内企业专利信息利用能力和知识产权管理能力。

  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省、市、区知识产权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内企业代表70余人。通过此次论坛活动,园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区内企业增进了对导航工程的框架蓝图以及导引产业发展具体方式的了解,为在长春高新区进一步开展专利导航试点工程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长春高新区张路供稿)

(编辑:秦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