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高新区举办专利布局基础培训班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4/11/5 13:00:47
 



  为加强专利导航基础能力建设,提高企业专利工作水平和意识,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的部署和支持下,7月16日至18日,宝鸡高新区与宝鸡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在宝鸡举办了专利布局基础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8个国家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中首次自主举办的培训班。宝鸡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乔相杰、副局长苟红东出席并致辞。国家知识产权局副调研员、宝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邱俊杰全程参与授课。

  国家知识产权局为培训班选派了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通过为期3天紧凑的课程,向企业技术人员和知识产权工作人员详细传授了专利信息检索和利用,技术开发和改进,专利的申请、布局和审查意见答复技巧等知识,并系统介绍了企业专利布局工作。参加学习的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以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收获很大,均认为培训班课程设计新颖、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对企业的专利工作具有切实的指导意义。(宝鸡高新区邱俊杰)

(编辑:秦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