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工作操作指南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4/11/5 10:56:57
 



(以国家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为例)

  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作为实验区探索建立专利导航产业发展有效模式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能够提高实验区专利信息资源的利用能力,支撑专利分析与产业运行决策深度融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将为各实验区建立专家指导组,对实验区开展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等工作进行统一的跟踪指导。
  为了更好地指导实验区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工作的开展,提高产业决策、政府管理和项目实施的科学性和安全性,保障政府投资或财政支持的重大经济科技活动进行,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与实验区经济科技活动的融合,推进实验区打造知识产权比较优势,引导产业转型升级,特制订本操作指南。
  专利协同运用试点单位和专利运营试点企业的相关项目活动管理可参照本指南进行操作。
  全文下载: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工作操作指南(以国家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为例)

(编辑:秦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