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优势企业公布

文章来源: 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发布时间: 2014/11/5 16:05:57
 



  2013年11月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公布了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正值2013年第七届中国专利周开幕之日,名单的公布成为本届中国专利周的一大亮点。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有127家,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有771家,都是在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培育工作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

  此次名单的公布,既是本届中国专利周“专利导航产业发展,服务聚焦企业创新”主题的突出体现,也是本届中国专利周振奋人心的一件喜事。据悉,下一阶段,各示范和优势企业将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企业知识产权示范工作方案或优势培育工作方案,各有关省级知识产权局将深入指导行政区域内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切实开展相关工作。(朱杉杉)


(编辑:曹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