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2014年知识产权业务培训会顺利开班(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4/11/19 10:14:57
 



 

宣威站

 

师宗站

 

麒麟站

 

  为加快企业科研成果知识产权转化步伐,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促进曲靖市科技创新工作,本着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宗旨,近日,曲靖市知识产权局在全市分三个片区举办知识产权业务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企业领导及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近550人参加了培训。

  曲靖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在田有芳开班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曲靖市加强了知识产权工作并出台了相应的专利资助政策,鼓励社会发明创造,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逐年稳步增长。本次举办培训班,旨在帮助企业了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指导企业实施自主创新,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意识,不断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综合能力。

  培训会上,授课教师采用大量实例系统讲解了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挖掘的方法、专利申请程序、企业专利管理工作等知识,对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记者 梁丹丹 通讯员 方映磊 缪楠)


(编辑:曹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