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地方开展企业知识产权标准推行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4/11/6 13:30:39
 



 

  日前,云南省企业知识产权标准推行试点工作启动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
  云南企业知识产权标准推行试点工作采取省知识产权局主导、企业为主体、咨询辅导机构参与的形式组织实施。云南省知识产权局遴选了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0家企业参加试点工作,确定了省科技情报研究院、省科技发展研究院和昆明生产力促进中心3家单位为试点企业提供咨询辅导服务。计划利用1年时间,探索建立推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的工作模式和运行机制,形成政府部门、企业和咨询服务机构三位一体的工作体系;培育一批达标企业、一批咨询辅导机构和一批专门人才。试点工作从2013年6月至2014年5月,按照启动、宣传培训、实施和评审4个阶段有序推进。
    启动会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企业处副处长徐俊峰做了题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专题讲座。(记者 梁丹丹 摄影报道)
 

(编辑:曹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