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季度区县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4/11/25 16:20:45
 



日前,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在京召开第四季度区县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暨知识产权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专题研讨会,来自北京各区县知识产权局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淑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房山、大兴和平谷等六区县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分别就本地区2014年度知识产权助推专项项目进行结题汇报。通过助推项目的数据表明,相关企业在专利申请的数量上呈逐年上升趋势,知识产权在整个区域经济中的作用得到不断提升。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2013年北京各区县知识产权的发展水平进行跟踪评估和分析后发现,北京各区县的知识产权不但各具特色,而且逐渐形成了互补发展关系。

  王淑贤在会上表示,要把知识产权工作与创新发展、提升发展质量等要素进行深度融合,充分利用知识产权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各区县知识产权局要加强对明年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努力把知识产权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阶段。(实习记者 陈景秋)

(编辑:刘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