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开通智能制造行业专利数据库

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 2014/11/21 14:07:33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知识产权局获悉,第八届中国专利周成都地区活动之一的“成都市信息安全设备、智能制造行业专利数据库开通暨使用培训会”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来自全市相关企业、中介机构等40余家单位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成都市知识产权局主办,成都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高新区知识产权局承办。培训会上,相关专家围绕信息安全设备、智能制造行业专利数据库具体应用等话题,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按照成都市“1313”产业发展战略,成都市近年来已陆续新建并开通了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信息安全设备、智能制造等行业专利数据库7个,并在40余家重点企业建立了企业专利数据库,为全市专利信息推广应用,提升企业产品研发能力提供了方便快捷、及时有效地专利信息数据支撑。(记者 周渝利)


(编辑:曹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