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河南漯河联动办理企业开办与知识产权事项

发布时间:2024/2/19 5:21:0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近日,河南省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企业开办事项(设立、变更)与知识产权事项(商标注册、商标变更)联动办理工作,为企业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联动办理机制服务对象为办理设立登记、企业名称变更、住所变更并涉及知识产权业务的企业。

  据悉,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企业开办与知识产权事项联动办理,采取了多项措施:一是优化联动办理服务流程,简化联动办理申请材料,缩短办理时间,提高服务效率;二是各登记机关在企业开办过程中,同时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政策咨询、申请指导等服务;三是为办理知识产权业务的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同步开展企业变更与商标、专利业务联动办理工作;四是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部门在企业名称或地址变更时,及时提醒企业办理知识产权变更手续,协助企业规避风险。(通讯员 徐泽华 宋俊杰)



  (编辑:侯岭)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