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国家知识产权局展团精彩亮相第29届杨凌农高会

发布时间:2022/9/20 10:18:29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务微信

  9月15日,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在陕西杨凌开幕。本届农高会以“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为主题,通过实体农高会和云上农高会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设置展团,来自16个省(市、区)的87个知识产权项目参展。

  为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对加快农业科技创新和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促进作用,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杨凌农高会的主办单位之一,国家知识产权局展团今年以“创新·农业与发展”为主题,举办“知识产权促进农业创新发展”专题展,集中展示了一批在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取得了良好经济社会效益的知识产权项目,以农业领域的专利、商标、地理标志产品为主,包括云南的“普洱茶”、青海的“青稞酒”、江苏的“镇江香醋”、安徽的“霍山黄芽”等享誉国内外的农产品,以及“柞水木耳”“富平柿饼”“汉中仙毫”等陕西省县域特色农产品。“中华老字号”专区还展示了“西安饭庄”“老孙家”等代表产品。

  此外,国家知识产权局展团设立了知识产权投诉举报与维权援助工作站和知识产权服务咨询区,为展会提供驻场服务。



  (编辑:侯岭)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