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倾听业界意见建议 保持良好沟通交流

发布时间:2022/5/10 10:09:46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务微信

  5月6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卢鹏起在京以视频形式会见美国耐克公司全球副总裁、首席知识产权官富嵋格(Margo Fowler),双方就有关知识产权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卢鹏起表示,一直以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完善相关法律制度,多部门协同发力,综合运用司法、行政等多种手段,统筹推进“严、大、快、同”知识产权保护,加强对外资企业服务工作,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同等保护,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创新环境和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世界经济复苏提供新动力。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一直以积极开放的态度,与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知识产权权利人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也愿意倾听外资企业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意见和建议。

  富嵋格对中国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感谢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多年来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给予耐克公司的支持。她表示,技术创新和中国市场对于耐克公司有重要意义,希望在局部外观设计和立体商标的申请和保护等议题上进一步加强交流。

  局国际合作司、条法司、专利局外观设计审查部、商标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侯岭)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