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湖北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线上直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4/2 10:53:29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日前,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湖北省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主办、武汉派富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与湖北省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协办的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服务网络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帮助企业应对复工复产难题,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活动吸引了湖北省重点出口企业、知识产权海外护航工程项目单位和湖北省知识产权系统保护工作业务人员等近500人参加。

  此次直播活动中,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逐步复工复产的实际,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相关人员解读了目前知识产权惠企的相关政策和知识保护的有关措施,湖北省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专家就出海企业如何在海外进行知识产权布局以及如何提升企业专利的价值与企业进行了分享,银行投融专家就如何通过知识产权和技术创新开辟融资渠道进行了辅导。

  专题辅导后,专家还在线与企业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回复了参会人员提出的企业复工复产难题、海外知识产权布局、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参会企业代表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此次线上直播活动为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开辟海外新市场、通过创新和专利获取新融资、更好地争取和利用相关优惠政策,提供了有益的帮助。(一闻)



(编辑:侯岭)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