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天津机博会启幕 八成以上设备有自主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18/8/16 10:22:14 来源:北方网

  日前,第十四届天津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简称天津机博会)拉开大幕,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 100 多家知名企业参展。根据统计,展会首日便达成意向交易额超千万元。

  作为服务中国北方重型工业市场的重要展示交流平台,第十四届天津机博会吸引到海内外最先进的装备制作设备参展,100 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共展出超过1000套制造设备。欢颜自动化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展示的搬运机器人引起了参观者的极大兴趣,据了解,这款搬运机器人目前已可以完全取代人工进行相关操作。另外,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也展出最新研发的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切割机产品性能与运行效率获得突破,厚板切割能力倍升,薄板切割速度显著提高。

  在现场展出的1000多套设备中,八成以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这受到海内外采购商的关注,包括戴姆勒、奥的斯、一汽丰田、中船重工、可口可乐、清华大学等300余企业组团到场采购。

  天津机博会是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的国际品牌展会,致力于为全球装备制造业提供国际化的展示平台,已经成长为中国装备制造业了解市场动向、发布前沿信息的窗口和生产企业采购设备及原材料的权威平台。(侯静)



(编辑:白逸群)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