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横琴大力扶持科技创新企业 171家企业将获知识产权资助“红包”

发布时间:2018/7/19 10:40:06 来源:珠报融媒

  171家科技创新企业将获得政府发放的知识产权资助“红包”!近日,记者从横琴新区获悉,横琴新区商务局将对2017年获得知识产权授权的171家企业发放1400.5万元的知识产权资助。资助款项将于本月内拨付至企业账户。

  “我们研发的一款宠物拾便器获得了美国授权的发明专利,拿到了横琴新区5万元的资助。”珠海横琴休普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此外,休普科技还获得了国外授权的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9件,国内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7件,今年一共将拿到11.5万元的知识产权资助“红包”。

  像这样获得政府扶持的企业不止休普科技一家。根据《横琴新区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措施(暂行)》,横琴新区于2016年起连续三年每年安排不少于1亿元,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研体系构建,创新平台、孵化器建设和知识产权发展等方面进行专项扶持。旨在通过资助鼓励企业进行科技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横琴新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2018年5月,横琴新区有效发明专利445件,同比增长69%。(高松 戴丹梅



(编辑:白逸群)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