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陕西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6/21 10:40:41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座谈会。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设区市知识产权局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各市区今年前5个月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情况,研究讨论进一步加强质押融资的工作措施。

  巨拴科在听取相关市局的工作汇报后,要求各市局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取得实效,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质押融资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二是积极行动,要正视目前工作形势与存在问题,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行动,主动联系相关政府部门,对接金融机构,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克服困难,在抓好培训、推介等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创造性开展工作,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开展服务;三是切实负责,各市局要各尽其责,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

  会议还围绕西安、咸阳两市投融资改革试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陕西省知识产权局  姚凯学)



(编辑:白逸群)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