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长三角知识产权运营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8/6/20 10:53:04 来源:新民晚报

  近日,第二届中国知识产权商业化运营大会在嘉定菊园新区召开,吸引来自美国、英国、以色列、日本、波兰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从业者参会。

  2018 中国知识产权商业化运营大会以“国际化运营”为主旨,邀请嘉宾们就工业产权保护与运营、建设高价值专利体系、高标准运营专利等展开交流。

  “2017年,嘉定全区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分别为12702件、6711件,均位列全市第3。”嘉定区副区长傅俊在致辞中说,嘉定区2017年专利申请总量、授权总量分别同比增长19.3 %、22.1%。到2020年,在科技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方面,嘉定目标建成4个知识产权特色服务区——即以嘉定创新创业大厦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服务集聚区、南部以南翔智地园区为示范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特色服务区、西部以汽车创新港为示范的知识产权保护特色服务区、北部以嘉定工业区为示范的知识产权运用特色服务区。

  现场,长三角知识产权运营联盟揭牌成立,成为长三角地区第一个跨越区域的知识产权运营联盟,将聚焦互补、合作、共赢,引进更多海内外市场资源,通过项目路演、专业培训、机构对接等形式,实现上海的科技创新资源向江浙企业的辐射、落地,促进长三角乃至全国知识产权运营发展。(记者 范洁)



(编辑:白逸群)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