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每日报道 > 详情

PACid科技公司起诉三星侵犯其专利 求偿28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8/4/16 9:14:09 来源:cnbeta网站(台州)

  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PACid科技公司已经在德克萨斯州东区的美国地区法院提起诉讼,指控三星窃取自己的生物认证技术。在诉讼中,该公司称三星在美国提交了两件专利,并在韩国提交了第三件专利。美国专利号9,577,994和9,876,771以及韩国专利KR20110128567A是诉讼中涉及的专利,并且涉及涉及生物认证的技术。

  该公司寻求每部手机3美元的损失,如果法院判决PACid科技公司胜诉,最终将导致三星花费约28亿美元进行赔偿。PACid称自己是一家数据安全公司,但讨论此案的专家称其为专利流氓。仔细阅读公司的网站就可以发现事实的确如此。当然,如果陪审团确信三星手机使用的是PACid所拥有的技术,那么诉讼可能最终会刺痛三星。

  像三星这样的公司经常被专利流氓公司起诉,所以关于这件诉讼的唯一值得注意的事情是巨额赔偿。然而,三星现在不仅仅受到专利流氓的诉讼。就在上个月,NuCurrent提起诉讼,指控三星与该公司举行会议,然后偷窃其无线充电技术。



(编辑:白逸群)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