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报道 > 详情

【关注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18/11/12 9:38:03 来源:新华网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9日在乌镇落下帷幕,记者从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大会在思想交流、理论创新、技术展示、经贸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7日至9日,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国际组织代表、中外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等约1500名嘉宾齐聚乌镇,围绕“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纵论网络空间发展大势大计,为推进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进程注入新动力、做出新贡献。

  据悉,本届大会由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国际电信联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组织协办,更加广泛地邀请全球互联网领域的代表人物,更加广泛地荟萃国际互联网领域的崭新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乌镇智慧化应用的不断提升使得大会服务设施更加完善。大会期间,5G体验车、刷脸入场、刷脸支付、视觉AI等40项智慧化项目在乌镇落地运行,乌镇成为展现数字经济最新科技成果的“全方位体验场”。(记者马剑、许舜达)



(编辑:侯岭)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