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详情

全国知识产权师资信息平台将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5/5/27 14:42:21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全国知识产权师资信息平台(training.ciptc.org.cn)将于近期正式上线。作为连接培训组织机构和专家师资的桥梁,平台力争解决培训师资的供需矛盾,为专家师资提供更多展示和实践的机会。平台由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负责运营,现正式向广大培训组织机构和专家师资开放。

平台特色:

免费开放。平台免费向培训组织机构和专家师资开放。

操作便捷。通过标准化的培训需求模板和清晰的发布流程,为培训组织机构发布信息提供方便;培训组织机构与专家师资的合作交流可以直接在线完成。

师资信息全面。全方位展示师资信息,用人单位可以根据实际需要从不同维度灵活、客观地选择师资。

培训体系科学。以国家知识产权局《全国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分类指导大纲》为依据,采用科学的课程体系、培训师资和培训对象分类标准,以提升培训机构的知识产权培训组织专业水平。

平台地址:http://training.ciptc.org.cn

咨询电话:010-82966036

 

 

(编辑:朱杉杉)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