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 > 详情

申长雨与欧亚专利局局长戈利高里·伊夫利耶夫举行视频会谈

发布时间:2022/9/27 1:44:59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务微信

  9月16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与欧亚专利局局长戈利高里·伊夫利耶夫举行视频会谈。双方就两局最新工作进展及未来合作等议题充分交流了意见。

  申长雨祝贺戈利高里·伊夫利耶夫就任欧亚专利局局长。他表示,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欧亚专利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知识产权法律政策、专利审查员交流、专利审查高速路(PPH)及“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项目取得了诸多务实成果。希望未来两局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更好服务于广大创新主体,促进各国企业在欧亚地区开拓市场。

  戈利高里·伊夫利耶夫表示,欧亚专利局与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多年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成果丰硕,不仅推动了双方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也有力地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增长。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PPH、PCT、国际知识产权议题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更好推动双方创新发展。

  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侯岭)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