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详情

人大金仓携全新品牌形象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0:0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2020年11月22上午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

  博览会秉承开放、平等、互信、共赢理念,聚焦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动态,重点展示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丰富内涵。人大金仓在内的130余家企业和机构在2万平方米的展馆内集中展示了最新的前沿技术成果,促进数字赋能与经济复苏,携手各方让“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更具生机活力。

  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A3-16)以全新KingBase形象惊艳亮相,整体以别具一格的“K”(人大)及其锐利的线条为主结构设计创意,配以全新的企业标准色。构筑了企业锐意进取、蓬勃腾飞的精神和形象。其核心产品融入其中,充分展示了企业重点业务与产品精髓,展现了国产数据库产品与服务的新未来,吸引了各方广泛关注。

  人大金仓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数据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拥有强大的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项目实施服务能力。立足自主研发创新,构建了覆盖数据管理全生命周期、全技术栈的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子政务、国防军工、能源、金融、电信等 20 余个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不断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新型数据管理分析平台及行业解决方案,让数据创造价值,用技术驱动未来。

  当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方兴未艾,信创数据库迎来了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人大金仓作为产业变革中的推进者,受邀参加高端闭门会议,借助此次大会契机,人大金仓将与互联网领军企业以及顶尖学界代表共襄盛事、共话新时代。


(编辑:白逸群 实习编辑:田伊慧)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