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详情

【2019全国两会】吉利控股集团:打造汽车产业前沿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3/12 10:04: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谁能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服务,谁就是产业和市场的主导。”对于产业转型升级,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认为,企业转型发展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服务好消费者才能更好地发展。


  “发展实业没有捷径,一定要耐得住寂寞,脚踏实地、专心致志才能厚积薄发,才能为用户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李书福代表表示,中国汽车企业唯有通过高质量发展,在创新研发、转型升级、全球协同和智能制造等方面加速前进,才能迎来美好的明天。


  “现在,汽车产业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由传统研发生产向生态圈竞争转变。”李书福代表表示,当前,汽车产品正朝着智能移动空间的方向转变,汽车企业需要通过不同层次、不同方式的协同和分享,不断打造前沿核心竞争力,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李书福代表建议,行业的参与者应该广泛团结起来,迅速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新优势,绝不能“闭门造车”。中国汽车工业必须融入全球汽车工业的发展中,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竞争格局。

 


(编辑:汪诚)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