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详情

“飞翰中国十周年知识产权特别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6/7 10:24:49 来源: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2018年6月5日,“飞翰中国十周年知识产权特别研讨会”在京举行。美国飞翰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Mark Sweet,合伙人Bob Yoches,上海办公室管理合伙人王宁玲等多位资深律师发表精彩演讲。多家企业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研讨会上,来自飞翰律所的多位律师针对电子电器、机械领域以及化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美国知识产权竞争策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诉讼相关的法律程序和应对策略等多个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对话阶段,与会律师就全球知识产权保护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建议中国企业在做好创新成果知识产权保护的同时,也应当更加关注法律风险的防范预案,进一步提升企业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和风险防御能力。


  据悉,今年是飞翰律所进入中国市场第十年。飞翰律所上海办事处的管理合伙人王宁玲律师表示:“过去十年,我们有幸见证并参与了中国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卓有成效的努力,也见证并参与了国内企业积极创新、寻求全球化发展的飞速进程,这也带动并实现了飞翰律所自身在中国的发展。未来,飞翰律所将助力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苏丹)



  (编辑:白逸群 实习编辑:李星仪)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