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详情

华为云致力于推动四川省产业升级和企业创新

发布时间:2017/11/13 11:53:03 来源:科技日报

  11月7日,“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成都站活动成功举办。千余名四川省企业代表、行业精英、华为合作伙伴济济一堂,共话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发展趋势,探讨如何通过上云推动产业升级、激发企业创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也正式发布,成为本次活动的一个亮点。


  华为公司川藏区域总经理雷战奎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华为始终从客户的根本利益和业务诉求出发,面向未来,致力于打造一个可信、开放、线上线下服务的华为云平台。他表示,接下来这两年,华为公司希望与四川省、市、各级政府,各行业协会以及各行业客户紧密沟通,探讨数字化转型,紧密结合四川特色产业,比如软件产业、游戏产业,智能制造,智能云等等,共同创新,共同发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文胜在致辞中表示,为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四川省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互联网+四川制造”实施方案〉的通知》,“互联网+四川制造”平台正式上线,并获得国家智能制造专项和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支持。他希望更多像华为一样领先的ICT企业,在电子信息产业、软件与信息服务、信息基础设施、两化融合等方面,持续助力四川省企业数字化转型。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杨品华表示,以移动宽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ICT技术,正成为各个行业加速转型的引擎。他期待和鼓励像华为这样的公司,持续面向未来进行投资,构建面向未来的技术优势,在信息化技术前沿进行超前投入和布局,引领ICT技术的发展。


  华为EBG中国区行业云拓展部部长胡维琦发表了主题演讲。她说:“本次大会上,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正式发布。游戏产业是四川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华为云提供的游戏解决方案,在游戏研发、游戏部署、游戏运营、游戏创新方面,助力游戏产业快速发展。” 她特别强调,华为始终恪守自己的业务边界,不做游戏产品,不与客户争利,做游戏“创新+快”的燃擎者。


  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的发布得到了与会嘉宾的欢迎和认可。据悉,天上友嘉采用华为云游戏解决方案,构建手游一体化平台,为游戏的开发测试、上线及后期运营保驾护航,快速打造精品手游,提升百万游戏用户体验。游戏“三国志2017”采用华为云解决方案上线当天,安卓渠道充值收入即达到500万元,25天累计充值收入突破1亿元。


  除了精彩的发言和游戏发布之外,与会嘉宾还被主会场外极具科技感的展厅所吸引。华为联合十余家生态伙伴共同展示了如智慧环保、智能制造、跨境电商、道路桥梁管理、企业混合云灾备。此外,华为云还专门设立了促销专区,现场发放新客户注册华为云数字上云礼包,客户还在现场亲身体验华为软件开发云、容器云服务、云数据库服务和企业云通信等服务。7日下午,参会嘉宾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关注点,分别参加了智能制造、前沿技术、游戏产业分论坛。


  基于对华为云“开放、可信、线上线下服务”核心优势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选择华为云。


  软通动力携手华为云,与小金县政府共同建设智慧农业电子商务云平台,打造农特产品县域公共品牌“小金出品”,从而与企业自有品牌有机结合,形成主副品牌运营及全程防伪溯源保障体系,提升了县域农特产的竞争力,开创了电子商务进农村与产业精准扶贫结合的新模式。


  成都易科士携手华为云,运用统一数据管理和分析服务,对教学、管理、技术服务、生活服务等校园信息数据进行收集、存储、传输和分析应用,推出一卡一库一网的新型智能校园一卡通方案,为广大学生、教职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编辑:汪诚)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