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详情

搜狗搜索发力品牌营销策略

发布时间:2014/9/25 9:46:54 来源: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924日,搜狗公司在京宣布,正式聘请韩国知名影星金秀贤与李玹雨为搜狗搜索品牌代言人,以此提升搜狗搜索年轻、时尚的品牌印象,扩大其在年轻人中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搜狗宣布,公司推出的iOS 8.0版输入法软件已正式登录苹果APP Store,成为目前下载量最大的正版手机第三方手机输入法软件。

 

搜狗首席执行官王小川表示:“年轻、时尚是互联网品牌必须具备的基因,在上线微信公众平台搜索等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产品后,搜狗搜索正迎来品牌升级的关键时刻,需要最顶级的艺人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金秀贤先生与李玹雨先生在年轻人中有着很强感染力,与搜狗搜索的品牌诉求高度契合,通过他们的联合代言与线下推广,搜狗搜索必定能吸引到更多的年轻用户,领跑于移动搜索的正面战场,奠定用户基础。”

 

作为我国在个人电脑端和移动端同时具备优势的搜索引擎之一,搜狗搜索向来以满足用户特别是年轻群体的需求为核心发展方向,并通过上线识图搜索等产品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今年6月独家上线的搜狗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更是帮助用户在不订阅任何公众号的情况下,便捷查阅海量微信公众号及其文章,可帮助权利人迅速查找作品被转载情况。业内人士认为,金秀贤与李玹雨的联合代言及线下推广,表明搜狗搜索正不断深耕年轻人市场,建立起在移动端的领先优势。(记者 姜旭 摄影报道)

 

(编辑:曹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100088) 电话:010-82803068 邮箱:cipwzfg@163.com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500107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