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南宁“人民调解+司法确认”化解专利纠纷

发布时间:2022/5/30 9:12:53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南宁分中心(下称南宁分中心)近日成功调解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派的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诉某电商平台多个网店侵犯其“比赛服(乒乓球1)”外观设计专利权侵权纠纷诉前案件,侵权赔偿金额共计2.5万元。

  据悉,这是南宁市同时是广西首例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协议经司法确认的案件。该案中,“比赛服(乒乓球1)”外观设计专利权权利人发现被诉方李某等人未经许可,擅自公开销售侵权产品。南宁分中心在受理该案件后,积极组织双方调解。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并向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司法确认申请。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双方经南宁分中心主持调解达成的调解协议有效。(通讯员 何正君 胡昱苑)



  (编辑:侯岭)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