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广西 打击侵权规范市场获首肯

发布时间:2021/12/16 2:56:1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非常感谢你们维护了企业的品牌形象!”近日,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专程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用企业监督管理所,将一面写有“保护知识产权楷模 规范市场秩序先锋”字样的锦旗送到执法人员手中,对该所尽心尽责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今年12月初,根据举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公用企业监督管理所发现在南宁市快环建材市场某仓库存放的石膏板涉嫌侵犯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龙”牌驰名商标。为进一步核实查验情况,执法人员及时与该公司联系,由其确认了涉嫌侵权的产品。该所立即对相关经营户的商标侵权行为进行现场取证,并查封未销售的涉嫌侵权石膏板共98包合计9800片。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该所所长韦柯表示:“企业的赞誉既是对执法部门工作的认可,也是鞭策。打假维权是执法部门的职责,今后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更加从严执法,营造高效打假、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更好地维护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何正君  黄凯文)


  (编辑:侯岭)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